Tuesday, June 15, 2010

小学聚会14.06.10

小学聚会
该怎么说?
只知道很闷

看到很多很多旧朋友
很兴奋,可是紧张多过兴奋
我也不懂做么会怎样
大家都散完了
各跑各的
假如有勇气的话
我很想上前和你们说
我很想念你们!
然后霹雳哗啦讲个不停
可是,我没有勇气阿
TT

在kfc
很饿 TT
很想吃叻
可是,就是没人吃
我不敢
我会害羞><
只好作罢咯

然后,和婉儿去JUSCO
很闷==
去看看我们学校举行的捐血活动
光荣

然后,璇来了^^
很高==
两年没见而已
做么高了酱多的==

真的很饿
吃东西
去那个red door吃
我的那个老鼠粉很好吃^^
不过很多牙菜
婉儿的叻
就。。。。太委屈了吧

然后,去汀汀场^^
玩一下
很好玩^^
我喜欢和杨婉儿玩的骑马和划船
很爽一下^^

然后
闲逛==
很闷
无聊
回家吧
就这样
大家又再次的分离
几时再相聚呢?
下次我一定会提起勇
和你们大谈大谈

在我的回忆
小学,6s
有着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虽然今天的聚会
很陌生,
还有些害怕
可是=)
我很开心
因为能见到你们
谢谢你们

还有很感谢敏仪^^
那么有耐心
那么辛苦的找我们
谢谢了
下次再努力!=)

我等下次的聚会^^
我期待



1 comment:

星语 said...

谢谢你!
这次的小学聚会虽然不大成功....
可是只要世界末日还没到来,
我们还会有相聚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