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昨天冬至了 :)

时间很快
又是冬至了 :)

冬大过年
一家人吃团圆饭很重要
所以今天真的很难的
互相迁就时间
终于一起吃一餐了

好久没有这样吃一餐了
平时不是我做工就是姐姐做工
我也好像好久没有吃晚餐
快把晚餐和宵夜都分不清了 /.\

当然,到现在
我还是不吃那软绵绵的汤圆
hmm..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话说回来
前阵子的假期活动还不错
1.one utama with bmun,ang,keji pig
2.tennis with bobo,bobo bro,go cc play sdo
3.badminton with bobo,ang,go cc play sdo

哈哈

做工来了3位新同事
1.soon ying
2.reload yap
3.pig

我们都是同校的! :)
当然除了soon ying
因为做工关系,没见过面
还有一些私人问题
我都有和他们说话
猪好可爱!! :D

可能因为有做工
假期也有节目
这一个大放假对我而言
有点快 .

在kimki做工的时间剩下8天
我该开心还是...?
我不知道我的情绪怎么了.

开学的日期也很快
f5我该是时候好好的奋斗了

余佳琪
加油吧 :)

明天剪头发
过圣诞!
哈哈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