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2June Fatty =D

假期快闷慌了
原本约好的节目都取消了
拒绝了,被拒绝了,无声无息了,就这样了
T^T

假期都被我追了2套韩剧,香港戏
不然就睡下,玩下,拖下
行尸走肉!!
T…T

在这样,我怕我会疯掉
忍无可忍之下
找了肥婆出街
:3

我想假期只有他最得空了
其他人的好像都节目满满

station 1:time Square

我们都是穷人家
都只是看看,买不下手
身为女子,看见喜欢的东西没的买
这种感觉.....惨呆了
T^T

station 2:不喜欢的金河.lol.

竟然巧遇有音乐巡逻
xD



马嘉轩:i am okay


karen 龚柯芸


钟胜忠


还有还有

黄维尔,orange阿橙,东与哲


玩游戏中
其实距离满靠近的(因为不懂做么很少人)
希望阿橙会听到我喊他 xD

orange!!!!!!!!!!


东与哲 的粉丝还蛮多哟
大部分不是东与哲的就是钟胜忠的
*尖叫 * from their fans xD


前面是东与哲的牌 O.O

station 3:好喜欢的pavillion

最后一个小时
死都拉肥婆去pavillion
虽然我知道他很累
xD


合照 <3

很难得才可以一起合照
完美主义的她说觉得我们拍照不美 
所以才不喜欢拍照
TT


所以只有我在拍 xD


可爱的河马 :D

其实,我是madagascar的粉丝哦
我都有看你们的电影
放心吧
这一集也不会例外 xD


很黑 TT

肥婆说
因为背景很黑
字很白
我很黑
拍出来的照片显得我更黑 TT


我的身体
歪了 xD
hahahahaha
lol.

station 4 :balik rumah masing-masing

station 5:overtime scott garden

累惨了
晚安 :)

我的朋友们今天也回来了
^^

其实hor
今天我买了一件裙子
可是回家穿给妈咪姐姐看
他们说:像小孩子 TT

这是我第一件自己买的无袖裙子 TT

可是很开心
原来妈咪也很赞同我换stlye :D

wahahahaha
night :) JU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