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自9月7号那天.

那天后,陆陆续续靠了几天试就结束了。
老师们很匆忙得派考卷
这是的考试只有4个A
hmm..对自己说:很抱歉

15.9

MP PSS

今年的MP只在学校礼堂普通进行
但是还是谢谢我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为了讨我们开心 做了那么多
PSS STYLE!

16.9

为了庆祝考试结束
和许许,名名,茹萤 一起唱k
名名的愿望完成了 ^___^
我也是,我终于买了很喜欢很久的鞋子

23.9

JUNG IL WOO ^^

和美文,bovey,他弟弟一起去看il woo
他真的很帅,友善
他很准时就出现,完全不大牌
有椅子坐,他也要站
而且他出场时间好久,接近1小时
他说了好多话 ^^

他真的很棒!

除此之外,kyan是我的意外收获
平时只听到声音,没想到这次竟然合照 :D

27.9

谢谢bobo的月饼还有一包莫名的水
=w=

28.9

THE ONE CONCERT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能够在你身旁看演唱会,幸福。

多希望自己能厚脸皮 TT

无论如何,很感激陪伴我的许许和名名
我把他们给累坏了。
可是你们也挺不错哟
和henley拍了合照 ^^

这一天 很开心很幸福
也很遗憾。

14.9

SPM要到了
加油 chinggu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