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模糊

有一天 我走在路上
我观察每个经过我身边的人
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用这模糊的视线看着四周围

其实 我发现自己近视是四年级那一年
那时候 觉得可以戴眼镜好神
去配了副眼镜 可是觉得好丑
都没几次把他出来戴

每次上课都是看不清的状况
懒惰不抄笔记 从此成了习惯
即时上了中学 还是一样。

后来 因为真的看不清白班写的字
不能清楚地了解老师在说什么
好像是中三那年 配了一副稍微满意的眼镜
可是 还是等到真的无可奈何 才戴上眼镜。

很快的 要上学院了
所以 这一次 我要配新眼镜了
而且答应自己要常常戴
我不能再让自己的灵魂之窗受委屈了
这个是我四月份要做的事情 赫赫

话说回来
三月份对自己承诺要做的 有两样
一 买手表奖励自己 DONE! :D
二 我要去热气球展览 !

对于第二个mission 呢
我是请假了没错
上网解决了交通问题没错
希望那天去得成吧
成的话 我会拍好多好多照放上来的
赫赫

erm.../.\
模糊 没错 模糊

我想说

我不止看不清人们的模样
四周都好模糊
我的未来也好模糊

可是

我好像在那朦胧的未来里
找到一丝光线
我好像能穿上自己喜欢的双鞋
向那一楼光走上前去

随着他
就会没错吧

:)

**
恭喜文俊考获佳绩!!!
YEAHHHHHHHHH

^^

1 comment:

Namele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