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haizzzz X3

haiz no1
知道名次了!!
我第。。。。第。。。<第三十一< 没面见人>
实在是。。。。

第一次就吓死人
给我拿到第十三名
第二次就还好
拿到第十七名
这次就。。。。
推到酱后去

其实没什么伤心
只是吓倒而已
因为哦。。。
预料中的预料
我考到酱烂
一早都预料的
所以没什么的
只是不懂怎样和妈咪开口
怕他听到受不到刺激
打死我
而且我怕你们接受不了
哭到世界淹水就不好(平时我太好了)
wakaka

haiz no2
明天14/8/09
bmum走了
走去perlis
他几爽~~~
可是我舍不得你啊(别暗爽)
是不舍得你的笑声
你咯!!
整天在班上笑笑笑
没了你的笑声会不习惯嘛~~
幸好只是一天
不然我和涵还有很年多人都会伤心死了

haiz no3
班上越来越多人生病了
今天周会时
老师还说这次的缺席录破纪录
厉害吧!
值得开心的事
这个拜六起~~~
课外活动停止!!!

开始有点点怕
我们学校早上班都有6人中了
不想要下午班有
我很怕死的 <不比老师怕>
我还年轻
十四岁而已的
我还有很多我的愿望梦想还没做
我不要离开
所以
我以余佳琪的身份命令你们
给我好好照顾身体
别给我中h1n1
不然本小姐就。。。
hehe!!!
醒目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name was wrong...
bmun ok ?
not bmum
heng


bmun

Anonymous said...

same la!!
u noe is u mai ok loh!!
hehe

qiqi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