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今年的国庆日

哈哈哈~~~
今天是国庆日啊~~

本来今天
我在bukit jalil的stadium里庆祝
可惜啊~~~
取消了~
只好留在家咯

每年的今天
我们一家人会载我姐的一大班朋友
一起上云顶庆祝
一起看烟花
可惜啊~~~
不懂为什么~~
今年姐姐都没计划
或许是因为一开学他们就有spm的预考
也或许妈咪今年没钱

算了
今天的我
也不是很想出去
因为。。。。
我要追戏啊~~
很好看的
《幽游白书》
是我姐姐借回来的日本动画戏
可是
我姐说很闷
就没看了
反而我和老弟就追到半死
我觉得很好看

赫赫
merdeka~~~~
bye bye
看戏咯!!

1 comment:

HengYin ♥ said...

haiz
取消了真的很失望啊
唉。。。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咧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