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世界杯

世界杯结束了

有点想不到自己竟然喜欢上看球
妈咪影响呱==
刚开始时候没什么兴趣的

可是妈咪很吵

噼哩叭啦一直那边喊~GOAL~!!!

oh my god=="

又那边喊~

喊了几天后

好像很刺激酱的

反正没事做

看看咯

哇~~真的很刺激一下下

我喜欢看他们的过程

抢球阿~顶球阿~突然反败为胜~

很刺激的咯

虽然不懂都他们的规矩==

-----------------------------------------------------------

我喜欢在mamak档看球^^

感觉很棒!

因为哦~

一,可以边看边吃,享受啊~

二,一大班一起看球,热闹阿~~

三,三吾识七的一起喊GOAL,很爽阿~~~

-------------------------------------------------------

这次的四强不是我想要的

真没想到荷兰和乌拉圭会进到==

四强假如是

阿根廷,德国,西班牙,巴西

就太棒了!

可惜,

阿根廷和巴西都不是 TT

---------------------------------------------------<>

这次的球赛

我很喜欢德国

我觉得德国很棒!

第三名~不错不错

德国是输给西班牙的~

所以我觉得还好><

因为西班牙蛮强的

假如德国输给carefer

我反而会很失望~TT

德国输了,代表我勤劳><

somebody....

do u understand wat i say?><

-----------------------------------------------


klose^^

muller^^

拿到奖!

----------------------------------------------------------

世界杯结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