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bon odor 17/07/10

不说bon odori先
先祝我的妈咪生日快乐
希望他喜欢我送的食谱
还有给他的十块钱~XD
bon odori=)
和往年一样咯
很开心
就是
拿拿逛逛看看买买吃吃跳跳拍拍照
-------------------------------------------------
拿了六种不同的扇子
很爽XD
还有几个不同的没有拿到
明年在拿多多
贪心的我
---------------------------------------------------
到处逛逛看看
很想一直拍照的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
买了鳗鱼饭
RM10
很好吃下
买了冰淇淋
RM6
甜甜的
也很好吃下
------------------------------------------------------
跳舞
很爽~
就只是跟着一起跳
然后hoi~!
爽阿
dun b shy ><
---------------------------------------------------
拍照
拍啊拍啊
遇到很cool的日本妹
遇到几个真的日本人
很想和他们拍照
当然也有的是
翻版日本人
<明年我也要做翻版日本人>
<有钱的话>
也有
翻版日本猪
<穿着和服的马来人>
--------------------------------------
结束时
乱水
不过大家都安全回到家就好
谢谢
-------------------------------------------
明年
bon odori
我也要拿很多很多的扇子
我要存很多很多的钱
去那边买很多很多东西吃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
我要跳完三轮的舞
----------------------------------------
see u next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