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女人味的我 xDD

今天 211210 :)
我和victoria去ang ang 家
搓汤圆,弄布丁,还有jelly

我提早了很多时间去
所以和ang ang搓了其中一包先
:)



之后把搓好的汤圆放进滚熟了的清水里煮熟
等它浮了上来,放在干净的水里
ang ang说:这样吃起来会更Q

= skip =

victoria来了,
搓埋另外一包鲁

^______^
然后重复一样的动作

让汤圆QQ了先。

之后,
我们三个人去买punting&jelly要的东西
例:鲜奶,punting粉,jelly粉,容器

ang ang 说:带我和victoria过马路很好笑
一个要牵,一个用来跑 xDD

=回家=

=继续汤圆的先=

把水和planta叶子(要转圈圈)滚熟了先
然后加姜
我忘了加了糖先还是汤圆先 >3<
赫赫

终止,结论是
汤圆很快就浮了
我知道很好吃
虽然我不吃汤圆的
嘻嘻 :)


我们弄得 :)


=jelly + punting=

其实 我不是很记得=.=**
大概都是只是把粉倒进水里面煮阿煮而已
然后再倒进容器咯
>#<

煮了jelly的,等jelly的表面干了
才把punting的倒下去
我不会说阿
==
等着瞧吧 xDD


deng
deng
deng
deng
:)

就这样,

jelly而已的,黑加仑子的味道 :)


jelly +punting :)
laichi味道的 :)

做了超多的,
有四十五罐呢 =)


我可爱的victoria :)

p/s:其实呢,jelly和punting的味道不是很成功 xDD

味道有点儿怪怪的 ><

p/s:把礼物送个victoria了 :)

喜欢吗?

p/s:题目骗人的 xDD

其实我要称赞ang ang好有女人味 :)

我只是尽点占了一点女人味 xDD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