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pertandingan kawat kaki zon sentul-30.3.11

-对不起-

除了这句话

我无话可说


-----------------------------


该怎么说?

我犯了两个平时不会错的错

为什么?

为什么连buka barisan & tutup barisan 都会错!

为什么?超想把自己打死掉!

我原谅不到自己,真的 :"(


大家都说输了就输了不用紧啦

可是你们明白吗?

我,真的原谅不到自己

原谅不到...原谅不到...

真欠打的佳琪


有人说重要的只是过程

这是废话,能够安慰什么人?!

-LIFE?! 宇珩


----------------------------


泪水一直在忍,忍,忍 :"(


---------------------------


不过,当我听见pengakap&krs拿奖的时候

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很感动

差点当场哭出来了

尤其是pengakap的时候

整个人快傻了

我真的很开心

跳得好快好快


-------------------------------


无论如何

比赛已经完毕了

结束了 :(


明天就是考试 读书吧。


------------------------------


余佳琪-你该怎么原谅自己!

真的不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