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三月了

现在是三月了
:"(

三月最忙!

-2.3.11

噢也
李弘基生日啦喂 xD
cute guy!!happi birthday!!

还有日本人来我校交流会啦
from osaka high school :)

充满期待得以为今天会过得很不错
可是,嗑嗑...
让我告诉你...
日本人,不是全都是美女帅哥!
你看我的buddy ==

两个字 [失望]



不过他还蛮可爱的啦
肉肉的 xD

和他一整天,其实都很闷
不懂要做什么,也不懂要讲什么
只是一直和他说说:go try!go try!


我有一件事,超遗憾
和服阿!!看到的时候超喜欢的
my buddy叫我试穿,
早知道就不要拒绝
点头说,okok!!i try!! ^^
现在,超后悔了 TT

我好喜欢他送的礼物
望花筒,很漂亮
心情不好拿来看会有好些的感觉
赫赫

日本女生超白的
0.o 吓倒!~
他们超怕晒的咯
他们超怕热的咯
怪不得那么白啦
站在他们旁边超自卑的
>w<

日本人也超礼貌
最喜欢他们吃东西前

双手合起来说:ikatakimas =)

他们吃东西只用一只手

他看着我们觉得我们很奇怪

我看着他们觉得他们很奇怪

其实,

我只是很好奇

他们怎样据扒?xD

还有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他们好喜欢我们学校卖的汽水

当他们买回来时

三四个一起开一瓶水

看到有泡泡上来

三四个一起:wow!!

很兴奋得喝,

然后说水很好喝xD

还有,

很喜欢吃香蕉的他们不会开香蕉

他们...xD

用叉开香蕉

那时候的我,忍!忍!

不要笑出来xD

-三月-busy month

忙kawat
忙练舞
忙kem
忙考试
忙看他

:)

说不出的忙
=(

大合照-bus 1 :)

啊啊啊啊啊啊!!!
呐喊呐喊一下

:目

佳琪,应该暂时又没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