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521 =/ 废话连篇

521预言没有实现!!
耶 xD

其实我很怕
赫赫

--------------------------------
0521

风好大

和螢一起找工去
---------------------------------

520

文涵生日快乐!!
很抱歉阿~
我真的没准备什么礼物给你

卡片,巧克力,眼镜
暂时收下先吧

还有两份礼物的
可是不是时候

等我吧xD

-----------------------------

520

去螢家
螢教我chemistry
:) 谢谢啦!

-------------------------------

515

BATU CAVES滑蛋河!!
好吃死了 =D

然后和姐姐一起去time SQuare
他去洗脸
我就在那里等 /.\

我要买礼物
[这个月会因为买礼物而破产]==

然后就回家了

-------------------------------------

514

和姐姐去Jusco /.\

----------------------------------------

513

晓慧生日快乐

小小礼物,希望你喜欢吧

生日快乐 :)

-----------------------------------

508

母情节--不快乐 =(

可是,妈咪
我爱你 :)

---------------------------------------

FINISH REPORT !!:)


五月的我

[我们结婚了]
[考试考到想哭]
[缺钱缺钱]
[想看电影]
[想唱k]

=D

废话连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