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May now :x

- 0505 -

五月了
三月四月都很忙
那五月忙什么?

五月嘛

忙pss week
忙考年中咯
三个星期的年中考试 /3\

节日嘛
-母情节
-晓慧生日
-文涵生日
-慧茹生日
-嘉名生日

暂时就这样忙
也不算太忙吧 xD

因为我是懒人 /.\

---------------------------------

这个月开始了补习
有点后悔不早点开始补习
那么至少,现在的我不会那么无助吧

我真的不会
教我啦!救我啦!

nobody hear me =x

-----------------------------------

赫赫
我决定了
长发,我要你 :)
我知道短发的我真的比较美
可是,我喜欢长发

朋友们,对不起嘛
我的头发 让我决定一次 :)

直到我自己后悔好吗?
^^v

------------------------------------

哎呀呀
[我们结婚了]

在温美文的煽动下
我去看了这套戏

因为我的nichkhun在里面 XD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很好笑的偶像情侣

真的不错看下
弄到我对这电脑自己狂笑
笑到嘴巴很酸 -3-

-----------------------------------

好了
其实也是纯粹无聊写写

--------------------------------

再见啦! :)

GAMBATEH!
JUST DO YOUR BE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