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7.7.11

这是一个不开心的月份
发生了我十六年来也无法想象的事情 :'(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断看见许多不争气的泪水

我们都别哭,好吗?

---

我相信,他,会没事的
我相信,他们都会坚强的
我也会坚强
因为我们还要守护他
他需要他们,需要我们 =')

---

有些秘密
事实证明,
纸是包不住火的

---

朋友阿
这个社会
现实,心机是很普遍的事

对我而言
不要太容易相信他人
是最好的保护城

因为,
只时候连自己都会有自欺欺人的时候

---

我是一位不会安慰人的朋友
我很抱歉
在你哭的时候帮不了你什么

---

我是一位不需要安慰的人
我只需要被理解,了解

---

你一定要没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