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Bon Odori_160711 ♥ :)

哟哟哟
来个开心的部落格文章吧 =D

我的第三次bon odori ♥
与晓慧,bii ling一起度过了 =)

话不多说
直接看照片!


后面是大舞台.



write your messenge to Japan here.thank you!!



i write :
mimo ♥ bon odori =)
have a nice day.


一开始当然是找食啦 :P
今年我们一档一档走
而且是直接走到最前面去看然后就买
根本没排过队 xD!



我们的晚餐 :)

吃完了,刚好就是跳舞时间1st round
就拉他们去跳

可是只有四个人
不high gek
好像只有我自high的感觉
xD!

然后等第二轮的期间
当然又是拍照啦




角度嘛..有点问题 :x
copy [ 花花世界花家姐 ]
i am [ 余余世界余佳琪 ]
xD!!



照片蒙了 TT



拍完,就跳2 round
因为拼命拿扇子
包包超重
跳得很辛苦 @@

跳跳跳 :)

跳完后
找耀祖他们整大班打算最后一轮一起跳
这次把包包丢给锦天
自己跑去跳最后一轮 =D

luckily,最后一圈跳跳舞下
找到了 TT
感动!xD
和他们一起玩好high阿!!

三个小时++的时间
满足 =D
new memori ♥

**
和晓慧趁没人的时候躺在草地拍得 xD!



今年拿了10个不同的扇子
破我前两年的纪录 =D

开心




___My Life___

我只要我的家人都在身边 =)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