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Minggu Merdeka :) ♥

pang!pang!pang!
Drama算是圆满结束吧 =)


话说回来
某个拜五,
我们照常去physic lab
结果,老师突然说我们全班迟到
扣全班人的E-disiplin
哇!/.\

原来老师有计划的...
他给我们选着
1.自愿演drama,不用扣e-disiplin分,sivik folio 加我们到40++
2.被逼演drama,扣e-disiplin

我真心的佩服老师

结果,我们当然选了1号
符合老师所谓的
[kamu tolong saya,saya tolong kamu la]

这是什么老师呀...
无言


好吧!既然决定表演了
就干一场好的!
没料的

拜一
malay vs cina vs india vs cikgu

唉..
意见不符合
发生什么事也懒得说了

出名小气,让我无言的那位老师气走了
整个礼拜都不教我们
还要摆黑脸给我们看
让我们的drama自生自灭

拜二
terus vs

拜三
派工作岗位,练习

拜四
练习,练习,练习

练习的时候一直狂笑
我觉得我们疯了 X)

虽然也有骂人的时候
==

拜五
OMG

表演了!
觉得很好笑
真的觉得自己疯了 ==

很幸运,
有人说不错,很好笑
当然,也有人在背后踩到我们很烂
so what?!

至少我给我们自己掌声
4a10! =)



holiday start!


-
因为工作原因
退了很多约会
TT

-
去京都买了两粒蛋糕
xD我疯了
明明在蛋糕店做工却还要去买人家店的蛋糕

-小姨从香港回来了
买了很多东西
耶!=D

-
等下去plaza BBQ!
fuyoh!=D

tata
继续我的潜行阻击!
laughing sir!
黄宗泽-micheal!
陈法拉-jod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