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2.9.11

今天去了KLCC 一趟
目的:海外书展
人 :我,汤姆斯,秀琪,秀琪妈

书展说大不到,说小不小,还好
我比较喜欢the mines 的

我呢,买了两本书

-窗边的小豆豆



很久之前就听过这本书
可惜没机会和她碰面
今天竟然让我遇见,就买了下来

这本书记录了他来到新学校后的一段真实时光 :)

-温柔的夜 by 三毛




开始呢,就封面还蛮吸引的
就拿来看看
hmm...内容好像也很不赖
然后就买了,内容说的是什么嘛..
等我看了再说 :目

走完书展,就去外面逛逛
外面的风景太棒了. ♥



游泳池,好多好多人
水的味道,好好
突然发现,
我发现我好久好久没有去我家楼下游泳了 :(



我的脚 xD
浸在水中,好爽


看!他们多享受



小妹妹,你被我偷拍都不懂
si bodoh!xD



另一个被偷拍的小妹妹 xD

下午 :)

和文涵,thomas看电影
蓝精灵!很好笑,很可爱
lalalalalalala,sing a happy song




不妨去看看吧
真的很可爱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