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Mp PSS (2011)_wuu wuu jungle!

看题目就晓得啦
今天是MP 咯! =目

before MP PSS_

很不幸运

1。走错路
走到去PJ的highway -.-
绕了超大的圈子

2。那里的酒店拥有过于大量的不负责任
导致我们的行程出现一些问题 =o=

大家打扮中 :)









搞怪一下下 X)

SEMASA MP PSS __

由于这个mp里面
我和淑恩负责拍照
结果,
我的手超酸
拍的照超多




lai pin :)


lalat :)



sook yian :)



wei yee :)

哎呀呀
超懒惰放照片啦!

反正基本上我的照片满少的
可是,为图书馆拍得多到晕!

食物狠辣,马来风味
可是不错

thomas & pan 主持不错
很好笑

节目很多,大家很享受

笑声很多
他们很开心 :)
senior很开心 :)

那就足够了


我很词穷
我很懒惰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