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现在是1:45AM
唉.不写部落各表达我的感受我睡不着啊!!

29.10.11 9:30pm
我,终于如愿以偿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是一部我不看我不姓余的戏
我罕了很久料的
和sinying,mummy一起看
连妈咪也赞不绝口,难得难得 :)

你知道吗
我每次看九把刀的小说
都会提到她或者毛毛狗,
我对他的生活都很感兴趣

这套戏
说了九把刀十六岁遇到沈佳宜后的生活
也是他十六与他朋友一起的校园生活
很棒很棒的生活

他的朋友

1.他姓廖
而廖,是一个动词 X)

2.
每个故事都会有一个胖子
他叫阿和
他趁人之危了X)

3.他叫老曹 X)
曹鸡巴

4.还有弯弯 X)
他爱画没头发的人
你是歧视智障还是歧视光头啊?

5.他叫勃起 X)

这是一套很棒超棒的电影

看这套电影,我哭了
假如一个人看的话,会哭得更惨吧


我总说不出的我的感受
很难说明
感觉
有心疼
有感动
有欣慰
有爆笑
有热血

说不了
但是这真的是一套很棒很棒的电影

:)

2 comments:

休止符 said...

你在哪里看啊?不是18禁吗??

佳琪 said...

jusco lo ><
they did check me xD
haha

不看太对不起自己了啦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