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解剖青蛙 :目



( ⊙o⊙ )
大家好,今天的主角是它
可爱有多肉的田鸡先生
nyek nyek nyek

期待已久的解剖
全班都超high的
我们是残酷一班 :目

先看看他们死前的可爱自拍
哇哈哈哈哈



滑滑嫩嫩的肚皮
就是从这里开始解剖了




他的脚丫
他的后脚有五只手指
前脚这有三只手指



全家福 :目
青蛙压青蛙 xD

好吧
你们的时间也终于到了

其实解剖过程很简单,
BUT!很恶 (╯﹏╰)
所以我负责拍他的车头照就算了

我大人大慈悲
不杀你,还帮你拍照
请你泉下有知
保佑我不会发噩梦,
也保佑我以后会继续喜欢吃田鸡粥
=W=



: 凶器


首先,我们看老师做一次先

: PROSEDUCE :

灌晕青蛙直到他无法动弹
任人摆布 :x






p/s:
dia belum mati
dia hanya pengsa

然后很残忍的用铁钉顶着他的四肢



看见他挣扎,觉得他很痛苦
我开始无法下手对待它

他依然努力地呼每一口气

剪刀拿起了
这才是真正的开始

剪开了第一层皮
看见了他的肉
hmm..很好吃 :P




再剪开第二层皮
鲜血开始流出了
*尖叫*



ouch.很疼吧
我默默的在抱歉



剪开后
看到的就是内脏 :x
有点恶,有点腥
可是还是很有兴趣看
=W=

之后老师还想挖宝一样翻弄他的内脏






老师在找心脏
hmm..他还在跳
只是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最后
轮到我们亲自解剖了
我选择了放弃
负责拍照就好

我太高估了我自己
之前还很high的说要解剖
最后还是不忍心

很多事情亦是如此
总期盼自己能干的很好
却是如此下场


*证明我善良xD*





全部很认真
毫不留情的解剖它

*突然很想唱
如果你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皮



这就是凶手一家
除了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