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holiday activity 1 :)

啦啦啦啦

今天和肥人,废人,美人 出街 :)
肥人=bobo
废人=panpan
美人=nit & whan

我们去吃pizza hut
顺便去探望kiky & laipin

全部都在吃那个很好吃的东西
而我在吃意塔粒面 /.\

吃完后,
很饱
拍照 xD



然后很辛苦的从carefour走路去badminton court

去那里当然是打球啦
很累下下的
我的技术很差下下的
可是还不错咯
我觉得 =w=





打了两个钟
再从那里走路去我家

bobo最幸福
他坐motor TT

去我家干啥?
当然是游泳 :)

死王八的阻碍阻挡不了我们
却阻挡了bobo




我知道我很性感 :)
很冷很冷很冷

我不会游泳
悲哀

bobo阻绝了水
可是他从不拒绝食物

冲完凉
我们去吃




很好吃
可是很贵

之后就结束了
原谅我的简约
因为本人今天力气已尽
想睡觉 xD

have a nice holiday :)

holiday activity 2 :
30.11 singk with 4a10 frend

:) waiting!

**
nichkhun and 2pm guy:

fighting when concert tomorrow
:)
25.11.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