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我的心情有两个

我会有两种心情。

一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我,也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我,我想。这是一种比较开朗健谈叽喳疯疯癫癫的心情。这种心情一旦出现,我就不想再停下来,因为一旦安静下来,我不知道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回到这种真开心假开心分不清的心情。怎么说真开心假开心?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真的在享受着“大笑”,“打闹”,或其他有关快乐的词囊。有人说快乐是过程,不应该你寻找的目的,因为快乐不是个名词,不是个东西,你永远无法刻意的拥有它。当然,我也会有真的快乐的时候,但难免不是100%。我就不相信有那么一个人是那么100%的快乐着。

第二种心情就是现在的这个心情,一个人的心情,什么也不想做的心情。这种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呆着,一个人计划很多未来,一个人去跑步,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在房间大声对着电话的歌词唱歌,一个人边查词典边看英文小说。并不是什么耍智障耍性格耍忧郁,就是什么都不想管,自己一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让四周安安静静起来。

我比较喜欢第二种心情,因为我会在这时候找到很多动力,你不会知道我如何找到,但我就是可以。然后当我在第二种心情里面获得很多很多正能量后,我才能回到第一种心情。可是只有很多很多正能量才能让我在第一种心情时是真的快乐,真的在做自己。

所以,让我现在筹集很多很多很多满满的正能量再带上我的两个心情一起出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