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华月

wakaka
突然很想写
随意就写~~~

今天华乐开了一个meeting
我本来不去的
因为我不懂做么~~
看到华乐的人
我会有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因为
我抛弃了华乐
但是
我不讨厌华乐
因为
他曾经是我的一分子
我曾经为了他付出了努力
我曾经为了他吞了不少委屈

当我想溜走的时候
我遇到jingwen他们
我问他
我要不要进去
因为
bobo n asying 都还没来《两条都给我迟到》
结果
jingwen就硬拉我进去
算了
我进!!!
进到去的时候~~
我觉得很恐怕
不懂做么啦
就很怕
拼命躲在jingwen后面
然后用纸遮着我的面
hehe
应该没人看到我
很好
然后他们就一直讲讲讲
恨不得快点走
他要我们做决定了
当然我没有选华乐啦
可是
对有些人来说是很难选的一件事
因为
无论是华乐还是制服团体
他们都很喜欢
也或者他们有些原因

haizzz
你们自己选吧~
只要开心就好
hehe

还有
我姐姐开了
《部落格教学》
得空就过去看看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依我判断~
你患上了华乐恐惧症~~
选择放弃对你应该算是种解脱把~
还有阿~
是华乐
不是华月~~
hehehe



b.u.m

佳琪 said...

samelah~~
你们看锝懂埋可以咯!
我可能真的有这种症状了
快医我~~

yumi said...

我也是跟你一样
看到华乐的人我都会怕怕的
有罪恶感~
不过我没你那么勇敢
虽然我来了
但我没进去
因为怕
而且
我有很重要的事没做
但是
那件重要的事
我也没有做到
真失败~
也是因为胆怯。。。

HengYin ♥ said...

我医不到你啊
因为我也是有少少这个病症
但我要告诉你的是
我们same same 的啦 ^^
我也不讨厌华乐
它让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你不用感到对不起他们的
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你并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哦

你姐姐的部落格教学我看了
不错哦 ^^

佳琪 said...

是啊是啊
就是罪恶感
算了
从今以后
别再理华乐了
反正一早都不要华乐了
干吗还要怕嘛~~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