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你还好不好?

在晓珊的部落各
发现有这首歌
就听了

SHE-你还好不好
--------------------------------

不容易
要忘了他的一切比什么都难
他的温柔让我牵绊
他的狂热让我浪漫
而我给的爱给得满满
别感伤
爱情的雨天学会自己撑雨伞
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能进退爱情的拿捏不为难
他让我感觉存在
曾填满我心情的色彩
刹那的美丽感受不值得你拿永恒等待
关于爱情是否只要付出真心就不怕
没人爱

喂喂你还好不好   
喂喂心情像感冒   
喂喂不该自寻烦恼
还有别人等着你挑
喂喂想他让我烦恼
还有谁会等着我挑
喂喂感觉有点糟
喂喂别把希望丢掉   
喂喂你要过得好
喂喂爱没了依靠
喂喂别让生活抛锚
不要陷入思念煎熬
喂喂现在我知道
喂喂情路不只一条   
换个爱的跑道

--------------------------------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很舒服

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到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而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到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哦 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给你快乐无论白天黑夜
握紧双手就算刮风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边
保护你直到永远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月儿弯弯爱的傻
没有一个理由
活的那么复杂



----------------------------------------------------------------------------

两星期了
还需要几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