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睡觉

睡觉,很重要
不能不睡觉

早上上课会半睡眠,半睡半醒状态
中午要睡午觉,睡到晚上吃晚餐
玩电脑也会想睡
站着我也能睡
现在考试自己自习也会不知不觉睡着

Photobucket

几次了
我读不到一个bab
结果睡着了
=w=
书上都是口水
还要弟弟来叫醒我
可悲

多希望自己,
偶尔不要一直睡觉
尤其在读书时候

但是,睡觉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你们感受不到罢了
hoho


Photobucket

我记得
我把睡觉写作是我的爱好

无可否认
我的确蛮爱睡


Photobucket

伤心大哭
我会选择睡觉
我的bear bear几乎都是我的眼泪
哭了,就睡了
睡觉可以不用想
只是梦
梦到好的,会继续赖床,希望能在梦里找到开心
发恶梦,我会很怕,怕了,还是继续睡
梦到伤心的,哭了,怕了,知道是假的,也是继续睡
很少不会赖床


Photobucket

妈咪说
我天生就输给睡
我没有姐姐那种毅力
很多时候
我宁愿选择睡觉
都不会去读书


Photobucket

妈咪说
我天生好比一只猪
baby生出来
奶也没喝,没哭
就一直睡

或许
我的眼睛
是睡久了才会那么小xp


Photobucket


最近我好Photobucket王力宏!!!

hope my trial exam be fine
hope we can be fine
hope all can be fine


Photobucket

可是有些东西,睡醒了
还是要面对


Photobucket

add oil!!add o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