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海外华文书市 第五届

刚刚看报纸
才发现原来海外书展又来了

日期:2010年9月4日--十二日
10am--10pm
地点:klcc

我想去哦~~
透过报纸,我看中了几本书
感觉很不错=)
被吸引了

Photobucket1.打工旅行:纽西兰273天

农晓诚说:

纽西兰之旅可能是我毕生最优长的旅程吧,但肯定不是我最后的旅程。路在,我在,旅途不会停。这273天的旅程里,以过客的身份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和变化。看尽了壮丽宏伟的风景,体验了变化莫测的天气,碰上了各式各样的人,遇上了各种各样的难题。
许多人认为旅行需要花很多钱,也很耗时,赶时间。其实旅行除了跟团,半自助,自助,青年交换计划等之外,打工旅行也渐延起热潮。可是由于马来西亚要去打工度假的国家选择不多,像最近改制度的英国以外,就只有纽西兰和欧洲而已。虽然录取方面有许多事前准备和年龄限制--18 至30岁的青年;可是不失为一个难得的机会,而且申请的过程和事前的资料收集就已经值得学习了。
打工度假的好处在于--由你自己决定时间和地点,还能打工赚取旅费。可能要放弃工作然后旅行半年或一年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常常听到的借口是“等我赚够了钱才走”;“等”是一个很高的学问,生活放不下的事太多了,等一等可能一辈子也走不了。所以为什么不趁年轻,拿起背包和勇气,让岁月不留白?


Photobucket2.幸福就像狗尾巴

黄桐说:低潮的时候,就摇一摇幸福的尾巴吧

听过一则很可爱的故事:
有一只小狗听说幸福就在尾巴上面。于是他想尽办法,想用嘴咬住自己的尾巴,咬住自己的幸福。但是他追着尾巴,兜了一圈又一圈,转到头昏脑涨,却始终无法成功。最后小狗灰心了,它他坐在地上,难过得对妈妈说:我永远都咬不到自己的尾巴,我永远不可能得到幸福!"
狗妈妈微微一笑,压低声音,神秘的说:“孩子,妈妈告诉你一个秘诀,只要你学会了,就能拥有幸福!”
“什么秘诀?”小狗眼睛都亮起来了。
只要你永远抬头挺胸得往前走,幸福的尾巴就会永远跟着你!”

许多时候,我们也都像这只追着尾巴跑的小狗。我们急急得像要抓住幸福,却感觉幸福的终点好远好远;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得气喘,却还是与幸福绝缘。。。这是因为我们忘了“往后看”,没有机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你我身边


Photobucket3.生命纪念册。my life book


生命的休止符是每个人必唱的旋律,动手在自己的生命纪念册里,填上文字,谱写自己的心情,留给至情至爱的人.让你编写的快乐颂,永远在生命纪念册里,回蕩在爱你的人的心里.
生命需要纪念,因为人生需要印证,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生命纪念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要去=)
我好想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