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无奈?还好

来说说近日吧
今天
是开学的第三个星期了

怎么了吗?
没什么
一切都还好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完全接受不到4a10

告诉自己说:
转班!转班!我要转班!

所以就申请了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我,被宣布
转不到
波波和淑恩走了

我接受不到
当场就哭出来了

泪汪汪的叫Pn.Loh 帮我
又泪汪汪的叫Pn.Chen让我转

他说:
不可以

我哭了两节

那一天的晚上
我躺在床上
又哭了

边哭边想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接受了
就4a10吧

别问我为什么

我只会回答你
因为 懒

短短的几天里
我 也渐渐适应了

不差
=]

这是第三个星期的第一天

我遇见Pn.Loh
他问我
怎样了?转到吗?

我笑笑说:
转不到
不过不用紧了

Pn.Loh说
是啦!不用紧的嘛!


对呀
已经 无所谓




现在
功课都好难
还得谢谢两位美女 [他们在我心中,真的很美哦]
Tan Jia Min& Khor Xiao Hui
他们教我功课
谢谢你们阿
不然半睡半醒中的我
完蛋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加油

呵呵

最近爱听的歌:)

宇珩 Yu Heng - Life?!




醒來又是另外一個早晨
今天又有甚麼故事發生
告訴你星座全都不准

走在街上盡是渺小的人
穿梭鋼骨叢林的汽笛聲
為了生存 所有生物都認真
努力站穩 好好呼吸著 不管快不快樂
夢的犧牲 和現實鬥爭
是與非太煩人 每天都在發生

Though life is overrated
You gotta work your way out to make it
最好的 最壞的 現在的 未來的
我選擇同時也被選擇

Life is overrated
穿上我倔強的保護色
管他甚麼 無聊規則
今天起 我就要 活出自己的風格

生活是一場無止盡的等
有人說重要的只是過程
這些廢話 能夠安慰甚麼人
失去天真 浪費了青春 還得不到結論
太多競爭 太多的疑問
沉淪或是上升 每天都在發生


宇珩 Yu Heng --牛仔褲日記




走走走 向左走 再向右走
肩上的laptop很沉重
現在幾點鐘 午餐又錯過
肚子餓該吃什麼

飛機劃過天空轟隆隆 被雲層吞沒
像人潮來去擦肩而過 來不及溝通

藍色午後 一個人漫遊
有多自由 就有多寂寞

口白:
什麼是真理 真理在哪裡
有的時候對的人 對的地點 但是錯的是時間
愛來愛去太多記憶 留下的想念
說不好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我天不怕地不怕 自己跌倒自己爬
這神奇的力量我感激上帝 和爸爸媽媽
他們教會我要誠實 要勇敢 要包容
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藍色午後 一個人漫遊
有多自由 就有多寂寞

口白:
世界多遼闊 世界多美好
偏偏有些小人坐不住 想盡辦法引人注目
偶爾風光他們都要成為你的好朋友
偶爾沉寂 一個影子也找不到 找不到

我說我的人生不會太難 但也不簡單
一加一等於二 有人說等於三
關於生活無奈有時天晴有時下雨
我想是定律 無常的定律

我寫了歌 就大聲唱
餓了累了就睡覺
把門關上什麼也不想
沉澱 釋放
計劃的旅行有倫敦 希臘 和土耳其
隨時隨地出發 揹著吉他流浪

生命有太多選擇題 卻沒有所謂錯與對
abcde 就看你的決定
豁出去吧 一起走吧 在天色未暗以前
就這樣 趁一切來得及

走走走 向左走 再向右走
在我的人生一日遊
一格風景幸福短暫停留
你我昨天的笑容
生命是咖啡朋友麵包和小狗玩耍
偶爾的埋怨感傷 還算健康
天氣晴朗 收集陽光
當我孤單 可以取暖



泪汪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