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挥春比赛

p/s:
真的对自己的挥春
佩服到,五体投天。


今天是挥春比赛
从来没想过会参加这种活动
进去前,和晓慧两个人一直说
怎么办?怎么办?o to ke ?


*怕怕



说真的,
我还真的第一次那么认真
第一次用那么久的时间
毕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比赛
所以,值得称赞 :D
虽然写的不像样


写完后,
看着自己的挥春
真的很想大笑出来





**兔年迎春花开早,新岁纳福喜事多**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她,就是khor xiao hui :)



-黄队练习-

天气好好,没有太阳
心情也很好 :)

可能少人的关系
一下子就结束了

结束后,遇见嘉琪
他叫hoong liang请我们吃冰淇淋
不好意思 >#<
第一次吃面包冰淇淋
很好吃
谢谢嘉琪还有洪量
洪量真得好好人

-考完试了-
耶! =D

-4a10-

在4a10, 一个月了

我隔壁的马来人
很可爱 :)

我叫他yonyon
很可爱

,=目
他每次露出两排牙齿,
那边 嘻嘻

第一次看到他
他也是以一副 =目 的样子对着我
还真的给他吓倒
看到他,就想到 =目

他在学华语,他会讲
1-10,我爱你,你好吗,谢谢你
他讲到很可爱

-新年要到了-

我要红包!
我要火锅!

=目
嘻嘻


猪兔子 :)

很可爱!我要!

兔年快乐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