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C.N.Y coming :)

今天陪妈妈去逛街
办年货!


-carrefour-


人山人海
很热闹
很喜欢新年
到处都洋溢着新年的气氛


很多一家人一起买年货
多温馨
新年嘛大家都开心
我也很开心
嘻嘻:)


到处播着新年歌
很好听,啦啦啦
一边哼着一边推着手推车


看见有几家人买超多超多的
整辆手推车满满


我们很乖,因为有我这个理财的
一直说:不可以乱买东西!
又说:哎哟!不用买的拉! xDD
所以只是买米,菜,洗衣粉,
还有两箱包装水






-Jusco-


来看妈咪的新年衣
妈咪很挑
走了很多间,都说不好看


最后终于在sub买了两件衣
都是桃红色的
新年嘛。


-笑着回家-


很意外的
遇见[ 笑着回家 ]
看见 李国煌,梁智强
其他2个不认识 -.-

他们讲话很好笑,一流
全部人都在笑
我妈咪也在笑
我也在笑 xDD


和他们一起拍大合照
妈咪很开心


我后面站着一个帅哥
所以我也很开心
hoho xDD






**

-新年最棒-

很多东西吃

有肉干啦
"牙古饼"啦
炸海捞啦
纸菜饼啦
全部都好好吃

吃到声音变沙沙
我也愿意
新年嘛
haha xDD

新年时候
电视机会有很多戏看
耶!我喜欢
有 媒人帮
初恋红豆病
长江七号
还有好多好多
xDD

新年好好!
:)


**
新年来咯!
很开心涅
:D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