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新年到!! [ part 2 ] :)

就由这一天 [9.2.11]开始吧 :)

9.2.11-初七

这一天是 [人日]
生日快乐 to everyone =)

然而,最开心不是因为这一天是人日
而是,我最亲爱的婆婆,公公,哥哥
从penang回来k.l几天
=)

晚上11pm
我,哥哥,姐姐,辉,弟弟,妈咪,公公
hoho,男女老少看电影去 =目
管他明天还得5am起身读书



[ i love HK ]我爱香港,开心万岁
真的很好笑,赞!!

10.2.11-初八

赌钱 xDD
哥哥教我们玩新的
很好玩 :) 下次教你们一起玩

欣仪也来玩,她很好笑

12点都还没到
就 bilibala boom来boom去了
大家都忙着拜天宫
到三点多都还没停
还真热闹

不过,还是旧家最热闹
管他,继续赌 ><


11.2.11-初九

Sambutan Tahun Baru Cina +
Maljlis Satu Malaysia

带着一整包书包的莲藕饼去学校
囧 怎么没人喜欢吃的

sambutan,闷
节目不怎么样
太阳,一个字
>>>晒!

majlis,闷+肚子痛
=(

好不容易,放学了

放学时,谢谢你秀琪
我怎么还是没有带手帕的习惯 /3\
每次和人借手帕
shy shy xDD

去ang ang 家

他妈咪载我们去我家

怎知道ang ang 怕我家的狗

很好!她不是第一个 xDD

然后,刚好看到我家哥哥
他载我们去jusco
^^
ang ang 说
哥哥的侧脸很好看 :D

淑恩他们全部到了
我们就去电影院



[green hornet]
不错看下
很好笑 :D
男主角很搞笑

去carrefour等bobo

bobo来了!!
lets go steamboat!!wow!!

最期待就是这个了

哈哈
三条水一起吃火锅
很爽下! xDD

下次还要!!

12.2.11-初十

没去到pandu puteri /.\

师父的自由餐
吃咯 ==

回家摸麻将
哈哈! :D
很好玩

总觉得我很有潜质玩麻将
我是雀后!! hoho

♥ 我亲爱的家人照 ♥






[ 婆婆,公公,哥哥,妈咪,姐姐,弟弟]
永远爱你们
赫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