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Just Feel It ♥

情人节那一天

哥哥他们回槟城了
伤心地说 :(
10+1+1 ,
我想要更多+1+1再+1
可以吗?

情人节后一天

妈咪送我和姐姐情人节礼物♥



bearbear + my gift

谢谢:)

超喜欢的

元宵节那一天

早上时,月亮大得我以为我睡不醒
这几天,月亮好大好亮好圆
弄得我好想唱:月亮圆,月亮圆 xD
我发现天空有一粒很亮的星星
星星每天都在那同样地方
他在那儿多久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久很久了

晚上时,和家人一起去天后宫
真是夸张人山人海
去到那里就坐在那里看表演
他的表演超好看的
看到我不想走
可是还得去拜拜保佑保佑

天后宫还是一样
红红的





我上了香,许了愿
就一个人走走拍照



很多人在排队看望远镜
用望远镜看会比较爽吗?

之后就吃宵夜回家去

昨天

我家无端端多了一只狗
从哪来?
不是我家happy生的啦
是妈咪的学生送的

它,叫toto,贵宾狗
But!
它,不可爱
而且他一直都在和happy吵架 /.\
他们在争风吃醋

toto一接近我们,或者进我们的房间
happy就开始hoot它够够力 xDD
小气狗 ^^

今天

一早八早就去pandu puteri
超不想起床的说

12点
我,晓慧,雪芬三个人
lawyat redbox唱k去!

唱了三个钟
不够唱啦
超想继续唱下去
下次还要!!

5:30
和bobo 到Jusco Popular去
我终于买了
[九巴刀]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开心 :D


7:00
因为从早上7:30出去了一整天
肚子好饿
因为肚子好饿
所以跟着妈咪去吃他朋友开工酒自由餐

好累,真得好累
头有点痛
又没睡午觉
妈咪大概知道我好累
所以一吃完就回家去

一回家
什么都没做,放下包包
就倒在床睡着了

现在,醒了
打下部落格

现在,打完了
睡觉去
晚安鲁 :)

*最近超爱
叮当 。 一半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

2 comments:

Namele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
书要慢慢看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