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到!! [除夕夜-初四]

-除夕夜-

除夕夜干什么?
当然是吃团圆饭咯
:D

小姨照旧来我们家
一起吃团圆饭
lucky也来了
:D





家里有两条狗了
一只是小姨的lucky
一只是我们家的happy

-半夜十二点-

bilibala bilibala
烟花到处响

我们来接财神
:D





拿了第一封红包
谢谢!!!最爱mummy了!!

-初一-

和小姨一起回怡保
看外婆
看我妈妈的妈妈
:D

六个人 + 一只狗
一辆 Gen2
好窄 /.\

**Happy 被丢在家一天
惨呆了

外婆家
好闷

和外婆一起吃完晚饭后
就快快赶回来K.L
[ 媒人帮 ]

好好笑

我很steady的
xDD

哈哈
肥肥的很好笑

你说我肥,我承认,因为我是肥
你说我丑,不可以!跟我讲sorry!讲sorry!

xDD

-初二-

回彭亨,妈咪的老家乡


**又把happy丢在家两天


顺便找大姨
妈咪也顺便要出席他的同学会

那里,真的是kampung了
可是,他们都是有钱人来的

大姨说:
那里的人
每个人几块地 种油棕,种橡胶
一天割胶 有600++
赚大钱的

他们的kampung又没有shoping centre
什么都没有,没得玩
可以说是
[ 有钱没定洗 ] --广东话
所以,银行只有进,没出

和大姨,小姨
去他们小时候住的家

妈咪兴奋到可以讲是
[ mau soot blak liao ]
直接走进出家里面
**现在有人住的
然后喊来喊去

没办法,妈咪就是这副得样
/.\ beh tahan

然后也有看到
妈咪以前的小学,中学

我想:
以后我到了这种年纪
也会和姐姐,哥哥,弟弟
四兄弟姐妹一起看旧家,一起怀念
赫赫 很开心酱 xD

然后妈咪带姐姐去同学会了
坏 T^T
不带我和弟弟去
让我闷死

幸好有带电脑去
玩game :D

妈咪从同学会回来后,
比里巴啦
一直和大姨还有小姨讲同学会的东西
很开心咯他
开心到~~~~

然后
赌钱 xDD

-初三-

中午才起床
一起床妈咪就不见了
原来又去找老朋友

和小姨吃早餐去
饱饱+hochak!


闷下闷下

妈咪回来了


小姨就和妈咪大姨全部去了外公的安老院

没事做
三姐弟 赌钱
/.\

妈咪小姨大姨回来了
要打麻将
/.\

等大人们打完麻将

吃晚餐

回K.L

一样6个人 + 一只狗
一辆Gen 2
/.\

塞车到够力

现在
到家了啦
好想念happy
:D

-初四-

舅舅来我们家
他们的三个孩子
好烦

以前觉得他们很可爱
可是他们越大就越....

然后
无聊
和姐姐,姐姐男友,弟弟
赌钱

都输得
输到7788后不玩了

++:


Yer...明天开学了
刚开始新年就要开学
很不满意这次的假期
太短了啦
不舍得

是时候做功课了
好久没碰我的书包了
T^T


++ :

今年赌钱不宜吗?
怎么都在输阿
T^T


last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兔年快乐
恭喜发财




for myself,
**最近看了三套戏
方力申主演
[十分爱],[独家试爱],[我的最爱]
结局真的让我不懂怎样说
:(
这个世界什么都是掩眼法
真的,你未必看到
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