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一起挨下去,好吗?

今天,二十五。
还有五天就是比赛了,
我知道我们根本没有赢的机会
我们,只有输
除非奇迹发生吧...
可是,我们都挨到这里了
为什么还有五天不继续挨下去呢?

PANDU PUTERI
加油吧!~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

---------------------------------------

21.4.11

姐姐和他的傻佬突然说去吃扒 /.\
结果刚吃饱饭,十点多又去吃
hoho :目
随便啦 xD 我的生日礼物来的叻

去 [牛魔王] 吃
结果一个人都没有 /.\
好像是我们包起了餐厅酱 xD

-----------------------------------------

成绩册派了
哇佬 ,
第一个E,第一个G
原来这次考试是四年以来最差的一次
erm...我是不是该去补习了
STOP DO A LAZY PIG !

大家都叫我去补习
我都说 [累] [懒]
我以为我可以
原来不。

所以呢
我决定了
我要补习了.! T^T
希望我不会睡觉 :s

-------------------------------------------

把头发留长它,好吗?
:)

唉..算了吧
我知道不好

------------------------------------------------

短短一篇
真无聊
xD

p/s:挨下去,我 [十扑] 你们!

虽然 [十扑] 无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