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YES!♥ Pandu Puteri Jinjang,we do it! :)



看到了吧!
我们赢了!赢了!!!

虽然只是第二名,
却已经很足够了 :)

对我们来说,
这已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了! :)



你可以说我爱哭,
因为我真的很感动

报告第三名的时候,
不是我们。
大家都说
没希望了,
我说:或许奇迹会发生呢?
可是心情却很down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报告第二名的时候
是我们!SMK JINJANG!

啊啊啊啊啊!!
尖叫声!!我们赢了?!
大家都很激动互相问对方
深怕是自己听错

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赢了!!!我们真的赢了!!

泪水流了下来
太激动了!
原来赢的感觉是这样的
十六年来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unbelieveable :)

这是开心的泪水:')
值得的,值得的 :']





话说回来,
这次操步真的是最齐的一次
有点惊讶的感觉

到我们上场时
我本来没什么自信
出来紧张还是紧张

一直对自己说:佳琪!醒啊!
这是最后一个希望了!

结果,啪啪啪
怎么这么齐的脚步声?
而且是很大声的,真的很大声很齐

一听到这样的脚步声
我整个人就很有自信了
仿佛整个人kawat的feel回来了!
我们要的就是这样! :)

我还听见有人说:
哇~很齐叻!很厉害咯!
我整个人更有semangat去做得最好:)


anyway,我的心情
已经不是可以用部落格来形容了

Pandu Puteri Jinjang!
我们不是盖的!!!
请不要小看我们 :)


3 kali Jinjang Boleh!
Jinjang!boleh!
Jinjang!boleh!
Jinjang!bol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