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Happy Birthday :) ♥

First,thanks
谢谢啦,朋友们 :)

因为你们,我幸福
嘻嘻 :]

废话少说
今天来其实是来炫耀我的礼物
还有写感言 xD!



-19.4.11-


hmm...

[伤心事就别提了 :)

没事了就好]


这一天呢,

要谢谢何文涵小姐和Thomas 的啦 =]

还有LeeJunMan,秀琪等等...

谢谢你们啦


礼物:

6 块secret recipe蛋糕


虽然不好吃,还是很谢谢你们 =)


-20.4.11-



这一天,要谢的很多 :)


First,

还是我们的文涵小姐

还有嘉琪小姐啦 :)




礼物:

-包包 /3\

还有-自制的相簿.. :)

非常有回忆价值的一份礼物

谢谢啦

知道你比谁都有心思

真的真的谢谢啦 :)


2.谢谢许晓慧小姐还有嘉名小姐 :)





礼物:

宇珩的专辑 :)


因为你们,我第一次有自己偶像的专辑

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晓慧啦

要你找得那么辛苦 xD!

谢谢嘉名每天借我功课抄

哈哈 :) 其实他哦,唱歌好听的叻


3.kiky嘉琪 xD!


LOL.哈哈

很可爱下的礼物,我偷偷帮他许了个名

little panda :]




嘉琪的第二次给了我 xD!

谢谢啦

很可爱啦,不会丑啦!

我一定找个包把他挂起来 xD


还有,谢谢你偷偷把你哒的nuget给我吃 ><

哈哈 =)



4.Chan Wai Yan


谢谢你!




礼物:

秘密花园海报 :)


虽然只有A4size

哎哟,好过没有拉! xD!

谢谢啦


5.BOBO !


LOL.这个肥婆

哈哈,下课时候送我一块板

鱼和papeye恋爱史!LOL.!

xD!anyway,谢谢你


谢谢你送我dream Gift其中之一

相簿!真的谢谢啦! :)

还有弯弯的磁碟书签


谢谢啦! xD





6.OON Bmun :)


LOL.快没有墨的笔写得纸 xD!

还有一首歌,suprise party :)

老话一句,礼物而已嘛 xD cinca啦

有心就好,当然,我知道你有心 gek =]

!谢谢你啦!haha xD!





7.BOBO,OON Bmun,Qian Wen


谢谢你们陪我吃shabu-shabu :)

哈哈!谢啦!



这张嘛...嗯~

拍来给ang ang看的 xD!

ang a~~我等着你的蛋糕阿xD


快来吧~我也有做蛋糕给你们吃啊 :)






发现我电话有这一张照片的wor..xD!

谢谢你们俩+bobo :)


哈哈!


-21.4.11-


今天呢,谢谢pandu puteri senior的啦

其实,假如不是我无意中知道你们会送我蛋糕

我真的会吓一跳


我从来没想过连senior都知道我的生日

而且还买蛋糕为我庆生 :)

谢谢你们啊.哈哈 xD!


FINISH!

谢谢你们!

超级真心的一句话

:)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