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初十-马六甲一日游 =)

初十那一天 (1.2.12)
和姐姐朋友还有家人
11个人出发去马六甲 =)


姐姐朋友是一群很疯狂的group
o.o 拍照99!!
当然有这一群人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也有~^^
我有我4a10的朋友
我有我的非洲难民
我有我的文函他们
赫赫
我的约会也总是满满的 :P




马六甲很棒
三年前我也来过
三年后再来
马六甲还是很棒



古色古香的味道
我很喜欢



去吃鸡粒饭
很好吃 =D

很夸张
叫了一只半的鸡
很多很多很多的饭
O.O



郑和=)



这个很好玩
我第一次玩
10$$就可以了
不过时间很短
你坐这个就可以看到马六甲的风景
很美很美很美 =D


船啊~~
好大的一艘 =3


我们还去吃了马六甲很出名的千层糕
banana chocolate.nice!=)
9$$ 哈哈

晚上排了一个钟
吃那里出名的satay lolot
我的第二次
=D

从早上到晚上
真的很累

=)

我喜欢马六甲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