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步步惊心


这套戏真的夺得我芳心啊
夺我眼泪

剧情终是意想不到

这是说一位现代人-张晓
不小心去到清朝的时代
并用了 马尔泰岱若曦 的身份活在清朝十几年
并步步惊心的在宫里生存

没有对与错
只是立场的问题

我恨八爷
因为他野心大,争夺皇位
我恨九爷
他白目!
可是从他们的立场看来
八爷也是为了他额娘
他没错
九爷也是为了八爷
他也没错

到最后是谁的错?
因为知道历史结果的若曦?
八爷?九爷?四爷?
什么都好
最后 我谁也不恨了

我喜欢十爷 很可爱
我喜欢十三爷
我喜欢 改变后的十四爷

我最最最喜欢四爷

喜欢四爷和若曦一起
虽然四爷最后是皇帝
但是若不是八爷害得十三爷被幽禁
若不是为了保护若曦
他是不会做皇帝的
他只是要保护他珍惜的人

有时候有点残忍
但这是必不得已
我原谅你
若曦也原谅你
因为在心中
他还是原来的四爷


=)

等你的季节
三寸天堂

=)

既来之 则安之


这套戏影响我很深
其实这套戏很有意义

很喜欢女主角
刘诗诗
她的眼神很忧郁
看到他 我也很忧郁
看到他哭 我也崩溃了

一个人的时候
剧情一直在我脑海中重播
发梦也梦到剧情
这是什么状况?

或许

我需要时间平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