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代价

你相信你付出的代价会有回报吗?

又是两个星期的考试周
朋友们都很努力

我的朋友们
他们一直一直都在努力

有一位
她每天努力补习
拜一补到拜五
忙得功课都没时间做
半天时间在学校
半天时间在补习
我看到她都觉得好累

我一个星期补那么的一天
我也嫌三嫌弃
我佩服他

另一位
也是努力补习
努力作功课
努力温习
我看到她也觉得好累
我得功课还得抄他的
我佩服他的努力不懈

第三位
虽然不爱读书,不爱上课
但,他会努力认真去做自己喜欢的
他喜欢画画,就自己学习来了
他喜欢吉他,也无师自学了
对于他喜欢的,他一定会勇于追求
我喜欢她追求梦想的勇气

第四位
是位聪明人
这位呢,我喜欢她的努力
他会为自己分配时间

看见我的朋友们
再对着镜子看回我自己
我觉得自己好烂

连朋友也说我

我是位没有毅力的人
我希望会改

我是位粗鲁的人
我希望我会改

我是个愚笨的人
我希望我会改

我是个疯子
我希望我会改

我不想成为我讨厌的人

上天是公平的吗
我不知道
因为

不再叹
你说的人间世事无常

我只知道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就算是多么渺小
渺小的多么零碎
那也是种收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