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生日前夕 :)

我发现我的一个缺点

上网被potong的时候
我会乖乖的做功课
做完后,乖乖的看小说

晓慧还说
难怪我的样子好像健康多了 xD

可是上网恢复后
我又变回宅女了 /w\
功课竟然拖到睡觉前才做

所以
我和自己做一个约定
:要做完功课 整理好书包
才能玩电脑哦 :)

打勾勾
我不会骗自己的
x)


今天一早
竟然看到小弟弟真的来了

话说昨天
我们随便作了个打赌
他早过我来学校
我就请他吃巧克力
没想打他竟然六点就来
好吧,他打赌赢了
没想到 随便的一句话
他竟然做了 :)

*惊讶!


Lee Jun Man a~!!!!
谢谢你没letak pss TT

一听到thomas&eric说
你在去着辞职
吓得我都哭了TT
害我还差点去骂自己的朋友了

看到你真的带妈妈来了
进了pn.goon的房间
呆在办公室等你的心情真的很害怕
希望他不会这样就让你辞职

幸好
真的幸好
你还在 TT

小姐阿
你真的超级欠打的
遇到那么小小的挫折就辞职
怎么可以说倒就倒?!

你做不来可以找我们帮忙
找junior帮忙
你给senior骂
就反省反省
让他们找不到你的错误

认识你那么久
我知道你真的有改变到
你真的有为selasa的kem的努力
做好ketua kem的责任
从一个什么都不做的
怕吃苦的人
变到现在的你
我看到的

所以
拜托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啊 TT


还有一小时半就生日了
最早的祝福还是一样来自
jahnson liew :)
谢谢你

第二个是哪个傻婆
刚刚竟然打来我家和我说
生日快乐 x)

好吧 明天就看看有什么pattern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