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有你们 很幸福 ♥

呐喊:
我今天 好幸福!!!


有一大班朋友为我庆生 :)
哪里说起呢?
就从叮咚开始说起吧

叮咚 打开门
是两只肥婆捧着一粒蛋糕来我家了 xD
哈哈 又说今天不来了
最后还是来了 
:)

这时候
他们叫我看外面的天台
难道...=.=

果然
下面还有四条水拿着卡片
写着:生日快乐 i ♥ u
xDDD

最后另外的两只也来了
还有一只迟来 ==

所以总共有
bobo,茜文,文涵,可君,淑恩,小莹,嘉琪,潘潘,美文
9个人来我 O.o 

全部一来我家就喊
因为我家有四条狗
然后全部就迫不及待换衣去游泳

我本来不要游泳的
可是被强拉了 xD
可使 玩水真的很棒很棒!!

玩的很颠其实 xD
只有和你们才能做到的事情
:) 

累了俄了
我们冲好凉休息了
就去楼下的station one 

吃吃吃
拍拍拍
玩玩玩
很开心
=)

发生了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打着部落各的时候
我正在笑呢 :D

之后
我和bobo突然很有兴致要唱k
所以约了唱歌很难听的潘潘
嘉琪,还有罕了很久的美文

我们唱了3小时
我的嘴巴现在超酸
可是很开心很开心

有你们
真的很幸福

想说
bobo:谢谢你的三份礼物
就知道你每年都会送我礼物 xDD

茜文:谢谢你托我下水 ==
谢谢你让我骑在你肩膀的时候
让我和了超多的水,好饱 xDD

美文:你!应该是你向我说谢谢
因为我让你看runningman
让你来我家
要请你唱k xDD 说谢谢!!!

非洲难民forever!

文涵:谢谢你做得所有所有
谢谢生病了还为我做的一切
♥你哟 :) 姐妹 一辈子

可君,小莹,淑恩:
虽然我们其实并不熟
可是谢谢你们
现在起 我们是朋友吧!=)

潘潘:
其实我很感动你说
:其实你在我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其实你们也是
在我心中很重要
我根本没有怪你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

嘉琪:
有一阵子突然觉得疏远了
可是今天我觉得我们好像回到了从前一样
kiky阿~~我好怀念你在身边的日子 xDD

你们都让我好想回到你们同班的日子
可是 我知道
其实距离根本就不是问题
我们不是心连心吗?

TT 我爱你们 :)
好爱好爱

Friend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