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i am 17 years old=D

小姐几岁了?
我吗?
17岁了=)


终于都17岁了
很珍惜这次的生日
因为假如明年有世界末日
这就是我最后一次生日了
就算没有所谓的世界末日
我也很想珍惜和你们一起度过的生日

中五了,我害怕毕业后的我没有你们一起度过生日
没人再为我烦恼生日礼物
人在十二点准准线封生日快乐短讯给我
没人为我的惊奇而感到烦恼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 =)


(20.4.2012)
一早bobo就多多pattern 料
超级欠打
要回答问题才能拿礼物
幸好以我的智商 
nyek nyek nyek 
可难不倒我

可是更欠打的是
他的礼物非常超级无敌的令我疯狂!!!
天哪

第二个粉肠更欠打生日
请我吃"牙膏夹心orea"


其实每年生日
我都不在意礼物或者惊奇
我只要你们都在我身边 :)

今天和大家一起拍照
突然 那么一瞬间
我很怀念和你们同伴的日子
多么温馨 :')


当然现在的同班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啦


没有礼物不用紧啦
谢谢你们的卡片
虽然被我拆穿了
我还得假装不知道
哈哈 xp


可是
最好笑的是
佳名和晓慧不约而同在卡片都写上了
:2011年4月20日
xD


还有放学时
谢谢你们临时的卡片
也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xD


谢谢啦
各位向我祝福的
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