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i'm back :)

嗯,终于舒服多了。

今天一早,因为红小姐第一天
肚子痛得我在床上滚
刚开始还不以为然
可是 却痛得越来越恐怖了
还有点作呕 却什么也呕不出
我的手颤抖着 萎缩着身体
一直哭 一直哭
这一场哭 是哭我自己懦弱。

妈妈见我如此辛苦
带我看医生 在医院时
我根本就坐不了椅子
干脆蹲在地上 眼泪停也停不了

妈妈依然在那里一直说我骂我
还有两位安娣插嘴在那里一起讨论起我
这一次 我没有很生气地膯着他们
因为我完全是无力地只能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好让自己能舒服些

后来其中一位安娣见我脸色苍白
竟然去和医生说先看看我
我很感激她

回想那时候 真是可笑又可泣
医生要我打针
我竟然哭得更加大声  大喊妈咪说我不要
其实 那一瞬间 我很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那一针后我会怎样
不知道为什么 终觉得自己有可能就这样离世
当然 最后乖乖的给医生打了一针
我 像个7岁小孩

回家后
一觉到六点多
吃了妈咪煮的面线再吃药
现在我才能比较舒服的在这里打部落格

谢谢你妈咪

妈咪终觉得我成绩好看不起他
其实 不是这样的
我从来没有看不起他
他永远是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也觉得我爱朋友对过家人
也不是这样的
我爱家人 绝对多过于朋友

无论如何
我想通了
那一场面试 我不去了
像妈妈所说的 读了书
再慢慢实现梦想也不迟
反正我也抱着失败的心态去
或许去了 我会更加绝望的回来
我有的是青春嘛 =D

现在要做的是
好好读完我的历史
应付下星期的sejarah quiz
再好好的读书
应付放假回来的trial exam

再好好的增肥 =D

哈哈哈
我,余佳琪 回来了
我的梦想 我爱你
永不言弃

但 我更爱我的家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