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期望.STRESSS!

"你成绩很好叻"
"哇,很高分叻"
"我对你有信心"
"我看好你的"
"你可以的"

一句又一句的赞语向我扑面而来
其实,我并没有很好 :(

以前 都只觉得听了就算了
可是 100天都不到的SPM
却告诉我不可以
朋友们,老师,妈咪都对我有期望

我承认自己的却不笨,
还算有一点点地聪明
可是 我的惰性
我不知我能不能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虽然说 每次我的考试不差
但也不能说是好
而且 让我恐惧的是
每次考试都有提示,我才能如此顺利
SPM 是没有提示的,我不能想象
拜托 别对我抱有太大的希望

最近,张老师在班上说
5A10看好华语能拿A的同学有两位
其一是我,我震撼了一下
我很开心,很欣慰
老师如此的看重我
可是 同时也让我感到不知所措
我该怎么办?

这星期试卷都派回来了
分数还好 我还满意
毕竟我对我自己要求低
但是朋友们都投以羡慕的眼神
看见比我努力的朋友们失望的眼神
我该怎么办?

朋友们说:
佳琪,教我

其实我不会
我该怎么办?

是时候
开始认真读书了吧
不该辜负大家的期望

加油!佳琪!
AZA AZA FIGHTING!
我们就一起努力吧
我亲爱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