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2012.2012

今天该是多么特别的日子啊。

早上9点就起身
与妈妈去了趟早市 一起吃早餐
该多幸福。

妈妈说 :以后就算我们全部都有工作
可是一星期每人轮流一天来陪他吃早餐他就满足了
我很敷衍地说 : 海呀 可以的啦。
心里在想 : 我会的。尽量贝。

今早到现在中午1点了
天气挺不错地说
明天呢?还会一样吗

有人说明天世界末日了
会处处灾难 好可怕
有人说明天开始会一片黑暗
不见光日 缺少氧气 好可怕
有人说 世界末日是天大的笑话

所以说
我也不知道明天到底是怎样的一天
倒数24小时 我却一点害怕也没有

无论明天是怎样
至少今天的人还是继续为生活打拼
为明天将来继续奋斗
our life still move on :)

而今天的我要做么呢
我在等一个人的消息
躺在床看看还没看完的小说

就这样期待着明天能有阳光
wondering 。



**

话说回来
我看了一部很赞的电影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一部戏或是这一本书吧

真是久仰大名了
昨天终于给看了

内容是说(上网转的)
一位中學女老師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四歲女兒意外溺斃,後來經她私下調查,原來是班上兩位學生謀殺的,但殺人動機實在荒唐。痛失愛女的老師辭職,不向警方申請重新調查,而在結業式那天向全班學生告白真相,並透露了她的復仇計畫,在學生們的心底種下恐懼的因子……
作者利用《罪與罰》的反推理手法來心理分析新世代教育和校園犯罪,各篇章由受害者親人、嫌疑犯學生、嫌犯的家人及女同學等主觀視角分別告白,一步步逼近犯罪動機的核心,藉此也提出許多重要問題,像是師生親子關係如何有效溝通、校園犯罪的...



真恐怖
一个人的背后告白原来藏着这么多

真的是部好电影
下次要买书来好好看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