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LAST :D

FINALLY!!IS THE END!!
终于告别SPM了 :D

挥别了今天
还要等几时还会重逢呢?
见到面的那一天 我们还是不是可以料得东南西北呢?
会不会有朋友像我想着你们一样的想着我?
会不会随时去记忆库里回忆我们的曾经?
会不会?有没有?

我会 我有=)
我等待与你们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那一天 我们要聊的一定有很多很多!!



话说今天 与两位在我中学生涯里不可缺少的两位一起出去了 =D
我说 考完试 我们再唱一次k!!
我好想听名名唱歌 他很害羞 总是不敢唱歌
最后一天了 想听听他的声音

应该再也遇不到像他这样的一个女生了
时常走来我耳边悄悄地说:余余 我唱歌给你听
然后就拼命的在我耳朵用他小得不得了的声音在我耳边开始唱**

可是今天完全是倒霉的一天 /.\
我们到了redbox后 他说穿校服校鞋不能进
我们讨论说 要不要买新衣新鞋去唱
想想 这样做的话 有点亏本
结果 煲汤了 T^T

汤煲了 我们就去医肚子
我们真的真的很饿 /.\
吃饱后 我们计划我们分开走
互相买礼物给对方 再集合再交换




倒霉的是 回家的时候下雨了
我们可惨了淋雨 :(

就这样 我们就过了最后一天 
再见了 朋友们.

毕业那天 还有今天这一天
心情没有太不舍 也没有太兴奋
一切没有想象中的那样

为什么呢?
我想了很久这个问题
答案应该不是我适应了分离
而是 我不觉得这是一种令人感伤的离开
或许在我的思维里 我觉得我们都没有分离 
我们只是毕业了 朝自己的未来走去 :D

对不对?^^
所以阿 朋友当你们一直向前奔去的同时
希望你们能偶尔回头望望 
其实 我在这里等你们相聚 

总不能期盼大家都记得我
只想说 只要你能记住我们的那么一些些回忆
我就觉得很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