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Gathering 10dec :)

总是忘了要打部落各。
赫赫赫 。

话说那一天
连续错过了两次聚会的我
总于出席了小学聚会

出席前 心情很忐忑一下
有想过不去 继续要面子书上偶尔互相留言也很好
我不能想象 也有点害怕
丽璇信息我叫我陪他 她很害怕。
我说 其实我也有一点
他说 怕什么 我还有他们嘛

是吗?我还有他们吗
我和他们的友谊缘分其实早已慢慢的断开。

大家对这个离开小学后的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吗?
我和这班曾经说好友谊永固的旧好友的聚会又会是怎样?

虽然算是不错
有说话 有笑 有玩

可是我的心里却是这样想的
曾经与我好得不得了的 就像是陌生人
说起话来 感觉只是应付冷场
不再是以前了。

我觉得自己一个人走在回忆城堡里 迷路了
他们早已经在五年前一群群的走了
只有我 转啊转 转啊转

一起在树下两人聊秘密
一起在女厕疯狂的玩水
一起以pengawas管班为旷课
一起带球来玩
一起在生活技能室住料理
一起去生活营
一起取花名

是啊 好多回忆好像只有我在记得
可是我一个人记不住
所以那些回忆渐渐也模糊了

或许是时间的错
五年里见面说话次数不到十

或许是学校的错
只有我散了。
只有bobo一直陪伴我。
110也在别班。

他们都在一起。
从小学到中学都在一起。
同一间学校 同一间课室。
而我 在北区中学展开新生活。

我没有幼儿园一直在一起的朋友。
我没有小学五年都在一起的朋友。
我没有中学五年都在一起的朋友。
我没有从幼儿园,在从小学,再一起到中学的朋友。

就这样。
不断的有新朋友,不断地有许多回忆。
我不停的迷路,没有一个人能一直在我旁边牵着我。
走下走下 又是我自己。

有人说
凡固老朋友,结交新朋友。
我觉得 我失败了。

anyway,只是一点点情绪想法
我还是没有后悔去聚会的
至少我知道你们都很好。

我还是很庆幸我的小学生涯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