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回来了~~
告诉你们吧!!!
我们喝喜酒好像喝到去旅行

4/7/09
六点早上就出发。。。
出发时好好笑
我家的弟弟
很废的咯
他踩到狗粪
但不确定是狗粪
结果就用手摸
拿来嗅!!!!
我们全家人都给他炸到

很久很久后
我们到Johor的路途中
walau~~~
batman车!!!
四辆!!!!
新加坡来的!!
好可爱~~~



在很久后
我们到了Johor的一分子
bukit tinggi
也就是我阿姨的地方
也就是我喝喜酒的地方

去到那边,
我们都饿死了
就去吃东西先
我们看到有一间shoping centre
所以就打算进去看看有没有东西吃
walauuuuuuuuuuuu
这是什么shoping centre来的
all is the "pig"
只有我们是华人
而且macam一间快倒闭的shoping centre

算了吧!!
我们就随便找东西吃

吃完后,我们打电话给大姨叫他带我们去hotel
没想到的是
这件hotel macam已经倒闭了的hotel
阴阴的
好恐怖。。。

之后我们去上hotel
walau!!! apa hotel ini ??
tingkap pun sudah rosak ??
tak boleh tutup punya???
haizzzz

之后我们就去大姨家
大姨那时要set头发
我和姐姐就跟着去
大姨set的头发很美
好喜欢
我本来不想set的
但是不懂做么
他们帮我电直了。。。
当然是暂时性的直
其实没什么分别
我姐姐本来要set de
可是时间不够
姐姐就没得弄美头发
长发真好。。。
可以很多pattern
怀念以前的头发

wakaka...
喝喜酒了
很多东西吃啊。。。。
吃都吃不完。。。。
在那边看到一个很瘦的人
妈妈一直讲
你看你看。。
你再不吃肥点你就和他一样了的
==///

吃完后,睡着咯

5/7/09
醒来后就去附近吃早餐
之后就去马六甲
wakaka!!!
本来没去马六甲的
可是回kl的路刚好有经过malaka的路
所以就顺便去玩玩

马六甲很多东西玩。。。
懒得写。。。
看照片啦





不用钱参观的蜜蜂馆
买了蜜糖和花粉





我们的午餐
马六甲的鸡粒饭
妈咪以前以为是鱼丸



在那别买了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妈咪和弟弟



姐姐和外国人拍照
那个牌写着
马六甲老街老店老故事
鸡场街
用广东话讲很好笑
好好笑



郑和博物馆



我们与郑和拍照
我与郑和牵手



在郑和的船里面拍的
很帅的pose


可爱的窗口


美丽的背景
是门来的~~




旧旧的店



在茶店里

我很斯文叻~~


妈咪很美
但是背景更美



后面的钟很大


妈咪叫我罢的pose


去到庙的时候
很鱼咯
因为我和姐姐穿短裤
结果那别做工的人说我们不尊敬



等了很久才能吃的


吃了很多串

我们的晚餐
satay lock lock
一串70sen
很便宜


过后我们去seremban
因为回吉隆坡的路也有经过
当然不是去玩
失去交待东西给三姨
和看下外公
外公养了很多小狗
很可爱

过后就会kl
我的家
我回来了


1 comment:

mercury said...

ur leg so long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