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1/7的晚上

昨天回到家,
姐姐和我说他中了
中了ns
我有点开心,因为我很想去ns
他们说只要你的哥哥姐姐中
你就有可能中了
可是突然想到
har....一月就走吗?
好不舍得。。。。
这是好消息吗?
我不知道了

8:30
wakaka!!!
我们去看戏咯
trnsformen
好好看,也好好笑
到最后也好感动
最重要的是
好刺激还刺激
不过我不太喜欢他的结局
坏人怕怕就走掉了
姐姐说将才会有第三集嘛
第三集在2011年
期待期待~~

1 comment:

♥ i ' m chocolate said...

第一次到你家哟...
有空也到我家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