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林峰
好帅哦~~~~
我终于能亲眼看到他了!!!

拜五的时候
林峰来到了kepong de jusco
好好噢~~
开心死我们了
放学我都没回家
就赶去jusco了
你知道我怎样换衣吗?
在车啊啊啊!!
我蹲在车下面换
幸好没人看到
都是妈咪咯
他又帮我整理了衣服给我换
可是是“睡衣”
很丑啊~~~

去到那边时,
姐姐已经罢了位
所以我不用抢位子
本来要给tham hor yan 的
可是真的没位了
sorry lo

林峰来了之后
那些臭antie比我们还紧张
跟我们抢位子
结果我就和姐姐的朋友推他们走
不过还好的是
我们拿到了他的签名
爽爽

林峰
你好帅噢噢噢

2 comments:

HengYin ♥ said...

我也来了耶
哇 去看林峰哦
真人一定很靓仔的咯
哈哈 羡慕羡慕

佳琪 said...

当然靓仔咯
wakaka~~~
比电视里还靓仔叻~~
love love...